欢迎访问城市经济学院!
商学院成功举办“绽放青春,逐梦前行”迎新晚会
  2017-12-10 13:26  

 

2017126日晚,商学院绽放青春,逐梦前行迎新晚会在校本部大礼堂顺利举办,商学院及校内其他二级学院15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伴随着开场舞的精彩表演,迎新晚会拉开了序幕。整场晚会群英汇聚,尽展风采,节目包括感悟人生的情景剧,打动人心的小品剧,动感激情的魅力热舞和温暖缠绵的吉他弹唱。特别是由商学院张晓冬、景丽、马歆星和刘鹏飞四位老师带来的诗歌朗诵将晚会推向了高潮。精彩纷呈的节目博得了观众与嘉宾的高度赞赏。

本次迎新晚会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才艺的舞台,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也在凛冽的寒冬,为2017级新生带来了不一样的温暖。

 

 

                                      

责任编辑:商学院

上一条:商学院隆重举办“韶华征程筑梦商院—2018迎新晚会” 下一条:商学院举办“预防诈骗,提高防骗意识”专题讲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