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经济学院!
商学院党委开展“牢记历史 缅怀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25 15:11  

  为牢记党的历史,缅怀英烈,弘扬民族精神,追忆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3月23日下午,商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赴兰州市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以“牢记历史 缅怀英烈 凝聚奋进力量”为主题。在陈红军烈士陵前,全体党员肃立、默哀、敬献花篮花束,表达了对英烈的崇高敬意和深情缅怀。大家聆听了陈红军烈士和五位戍边英雄的英勇事迹。在庄严雄伟的烈士纪念碑广场,全体党员齐声高唱国歌,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祭奠活动结束后,党员们来到兰州战役纪念馆和红星照耀中国馆参观,讲解员声情并茂地再现了兰州战役的壮烈篇章,回顾了解放兰州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

  通过活动,全体党员深刻感受了革命先烈不屈不挠、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鼓舞了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斗志。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传承红色基因和革命传统,弘扬革命精神,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珍惜幸福生活,努力担当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撰稿:杨敏  审核:刘慧

 

责任编辑:商学院

上一条:商学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