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经济学院!
孙光慧参加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0-25 12:17  

10月24日下午,商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校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孙光慧,指导组工作人员到会指导,学院全体处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刘慧汇报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总体情况。学院处级干部分别以《学生宿舍电器使用的参与式研究》《兰州城市学院商学院专业实习认知现状调查研究》《学术忠诚和学术道德建设调研报告》《商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基本情况研究》为主题汇报调研成果,找准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解决问题的思路与方法。

孙光慧在讲话中指出,一是要深刻领会主题教育活动调查研究工作的重要性,积极听取师生意见,改变工作方式,俯下身子开展调查研究,达到主题教育的预期目标。二是要树立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和担当,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使学生树牢理想信念、报效祖国。三是青年教师要树立初心和使命意识,耐心施教、潜心科研,为学院和学校发作贡献。四是要全体党员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政治站位,认真思考,仔细了解问题,深入浅出地开展工作,在各方面不断获得新的成绩。她还强调,对调查研究中发现的问题要善于归类和总结,形成调查报告,提交学校研究解决,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责任编辑:商学院

上一条:商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参观甘肃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展览 下一条:陈晓龙指导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