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经济学院!
商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一次集中学习暨交流研讨会
  2021-05-27 16:27  

商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一次集中学习暨交流研讨会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近期,商学院举行第一次集中学习暨交流研讨会,学院处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的《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中国革命历史时最好的营养剂》等篇目。

 会上,院长李具恒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多维逻辑认识”,党委副书记洪金凤围绕“学党史 感悟创新思想伟力”,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方晓彤围绕“学史明理,悟创新理论伟力”分享了学习体会。与会党员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学院工作各环节,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砥砺奋进、斗志昂扬,在人才培养的新征程中行稳致远。


                               撰稿:郭忠宁  审核:洪金凤


责任编辑:商学院

上一条:王学军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蒋文兵博士应邀参加全国2021年会计智能化教育改革论坛学术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