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经济学院!
冉秋霞等4名教师参加教育部五类一流课程建设培训
  2021-04-30 09:23  

冉秋霞等4名教师参加教育部五类一流课程建设培训

为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响应教育部“双万计划”(一流课程),建设线上“一流课程”,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培训混合式教学师资团队,教育部五类一流课程建设应用及申报认定流程工作坊培训班2021年4月17-78日在湖南省长沙举行,我院派出冉秋霞、李佳凝、孙凤茹、马小钦等赴湖南长沙参加培训。

 

该培训以“工作坊”形式开展,包括一流课程建设要领、评审标准、申报书填写、附件准备等内容。此次培训有助于教师开阔视野,优化课程设计,强化授课内容的深度和广度,提升教学水平,为我校建设一流课程打好基础。

                                撰稿人:李佳凝     审核:刘慧

 

责任编辑:商学院

上一条:我院教师梁兰、鲁蓉应邀参加甘肃省2021年第一批社会工作督导人才培养计划培训 下一条:商学院与长风社区乐康社工站联合开展“汇聚社工力量 践行初心使命”党史知识竞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