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经济学院!
商学院与长风社区乐康社工站联合开展“汇聚社工力量 践行初心使命”党史知识竞赛
  2021-04-28 09:35  

商学院与长风社区乐康社工站联合开展“汇聚社工力量  践行初心使命”党史知识竞赛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彰显专业特色,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赓续精神谱系,从党史学习中汲取精神力量和智慧养分,4月22日下午,兰州城市学院商学院与长风社区乐康社工站联合开展喜迎建党100周年“五个100”系列之党史知识竞赛。此次活动以居民需求为导向,专业服务为中心,构建“共治共享共融”社区,营造社区共学共进的党史学习教育良好氛围。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由安宁西路街道党工委成员担任评委,商学院学生、辖区内长风社区、长风中学、长风小学、长风社区执法队、长风社区建投物业共六个团队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院学生代表带来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党史知识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试题围绕党的历史重大会议、精神指示、革命战略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道路等方面,各代表队积极作答,踊跃抢答,充分体现了党史教育学习的浓厚氛围,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竞赛,我院代表队荣获团体二等奖。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充分展示了辖区内单位共学共进党史学习教育的良好氛围。今后,学院将继续坚持以党建引领,深入群众,推动基层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稿人:杨敏                        审核:刘慧

 

责任编辑:商学院

上一条:冉秋霞等4名教师参加教育部五类一流课程建设培训 下一条:商学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