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经济学院!
商学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21-04-16 09:23  

商学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领学生感受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学习党的革命精神与优良传统,重温党的革命历史,弘扬红色精神,激励学生不忘初心,坚定信心听党话、跟党走,商学院近期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分观看革命影片、举办专题视频比赛、收集红色照片、讲述红色故事等多种形式。通过一幅幅珍贵画面和一句句感人肺腑的话语,将大家带入了浴血奋战的战争年代,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辉煌成就,寓情于景,多层面、多方位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坚定信念和精神追求。

     

本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示了学生的青春风采,增强了青年学生的责任感、使命感,共产党人初心薪火相传,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上最深情的赞歌。

                                                                撰稿:杨敏     审核:刘慧

 


责任编辑:商学院

上一条:商学院与长风社区乐康社工站联合开展“汇聚社工力量 践行初心使命”党史知识竞赛 下一条:商学院开展“送政策 转观念 强本领 促就业”系列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