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经济学院!
我校代表队在2020全国高等院校财务数智化大赛(财务大数据赛项)甘肃省比赛中取得佳绩
  2020-12-23 17:05  

我校代表队在2020全国高等院校财务数智化大赛(财务大数据赛项)甘肃省比赛中取得佳绩

近期,2020全国高等院校财务数智化大赛(财务大数据赛项)甘肃省省赛在兰州财经大学举行。由商学院王莉莉、刘淑红老师带队和指导,由审计学专业、财务管理专业和大数据专业组成的两支队伍参加比赛。

经过理论知识竞赛、PPT方案呈现和讲解、答辩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我校两支队伍在全省31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本科高职组三等奖和优秀奖。

本次比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指导,兰州财经大学主办,甘肃省2011协同创新中心(智能财务协同创新中心)承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通过参加比赛,使学生们充分展示了专业知识和技能,加强了沟通协作,加深对财务数智化发展趋势和数字经济人才能力需求的认识,有利于提升财务数智化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王莉莉            审核:刘慧

 

责任编辑:商学院

上一条:王学军为我院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商学院党委行政党支部举行“从我做起 美化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