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经济学院!
学校召开就业工作会议
 招生就业处 2020-06-28 09:18  

6月18日下午,学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兰州城市学院就业工作会。校党委书记许尔忠,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学军,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有翼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许尔忠主持。

许尔忠讲话指出,就业工作要立足当下,兼顾长远,深化全员就业意识,着力提升就业质量。目前,学校仍存在就业完成情况不均衡、个别学院不重视,工作不细不实等问题,学生就业竞争力不强、就业观念陈旧,也是学校就业工作推进的一大难题。

许尔忠强调,就业工作是学校必须扛起的政治责任,必须以最高的重视、最严的要求、最强的措施完成好今年的就业任务。他要求,就业主管部门和各二级学院要制定科学有力的就业方案,完善就业机制,认真区分不同专业的就业方向和就业特点,明确就业导向和就业理念,掌握学生就业意向和就业地域,明确责任,严格奖罚,确保完成目标任务。

王学军传达了教育厅部分高校就业工作座谈会精神,要求各二级学院进一步落实书记院长双主体责任,主动作为,依据学校规定及时出台本学院促进就业工作实施细则,充分动员全体教师全过程、全方位参与到就业工作中。

赵有翼宣读了学校关于加强和改进学生就业工作的暂行规定,要求各二级学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六稳”“六保”战略部署和甘肃省教育厅部分高校就业工作座谈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校就业工作,确保完成省教育厅规定的就业率目标任务和我校年底就业率目标任务。

撰稿:朱磊  审核:宋子琨

责任编辑:商学院

下一条:商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系列宣讲招聘会

分享到: